游客发表
发帖时间:2026-06-23 06:38:11
你放水裏不增氧能活4小時,不要放水裏,找個大點的容器,放一點點水,把大閘蟹放進去,水不要淹過大閘蟹(是大閘蟹的一半高就可以了),或者把大閘蟹紮好放冰箱。清水蟹)等。螃蟹
根據實際情況而定。 所以 。水里適宜放水裏?螃蟹還是幹放?貯存的天數?-九州醉...
活螃蟹可以放在水中保存但是不一定要放水中保存,保存溫度最好在20度左右,7日內食用